美国风俗 医疗健康 技术创新 社会创新

Oventus 公司用3D打印技术制造防止睡眠呼吸暂停的装置 O2Vent

2016.12.11

澳大利亚的 Oventus 公司使用钛3D打印技术生产一款革命性治疗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的装置 O2Vent 。

O2Vent 这是一款用钛3D打印的口腔保护装置,主要是用来防止睡眠时呼吸不畅。它的工作原理是当含在嘴中时,它会在喉咙后部、鼻腔、软腭和舌头之间留出空气的通道。

因为每个患者的咬合都是不同的,如同每个人的指纹一样,O2Vent 会使用软件找出每个患者独特的口腔咬合然后3D打印出适合该患者的独特口腔保护装置。

正如Oventus创始人Chris Hart博士所说的那样,他的成功是通过将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最先进的研究进行成果转化实现的,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不仅帮助他们发展3D打印技术,还在关键软件开发和个人装置设计方面给了他们很多帮助。

参考资料链接

Oventus Opens Australian 3D Printing Facility for O2Vent Sleep Apnea Device. Oventus 公司用3D打印技术制造防止睡眠呼吸暂停的装置 O2V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