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俗 医疗健康 技术创新 社会创新

纽约和华盛顿检察院分别起诉步枪协会营私舞弊需解散

科学百姓 华巍 2020.8.7

图片无法显示
美国来复枪协会被纽约州检察院起诉。图为行政副总裁Wayne LaPierre。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姆斯2020年8月6日宣布,纽约州检察院正式起诉美国全国来复枪协会及其领导层,要求解散来复枪协会。

来复枪协会也叫步枪协会,成立于1871年,是号称有500万会员的非营利组织,从事枪械持有、射击相关的教育培训、比赛、出版、政治游说等方面的广泛活动。

纽约州检察院的起诉书长达163页,涉及来复枪协会管理层的广泛的营私舞弊活动和自我交易。

首都华盛顿联邦地区检察院也于同一天在华盛顿分别起诉来复枪协会,指控类似的罪行。

详情请参阅如下参考资料,包括艾瑞克的美国政情中文广播。

参考资料链接

1. New York AG seeks to dissolve NRA in new lawsuit. 福克斯, 2020.08

2. 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 全国来复枪协会. 维基百科, .

3. 美国全国来复枪协会被起诉解散. 艾瑞克美国政情介绍 - 2020年8月6日, 2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