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俗 医疗健康 技术创新 社会创新

宾州选举:我應該投票嗎?我該如何註冊?

科学百姓 2020.10.22

图片无法显示

我為什麼要投票?

如果您有資格投票,那麼是否要投票由您決定。投票使您(和其他人)有機會決定誰上任,這可以影響政策的製定和政府的運作方式。例如,總統唐納·川普和前副總統喬·拜登針對美國應如何運作提出了截然不同的看法,第三方候選人也是如此。

您的參與既可以決定誰獲勝,又可以突顯出您對政治人物以及當選官員的重要性,從而有助於影響政策的製定。政治學家表示,政治人物特別關心選民,因為他們需要這些選民才能贏得選舉。因此,投票率不均衡會導致政策不均衡。

例如,越富裕且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人,他們進行投票的可能性就越大;他們的偏好會反映在決策中。因此,即使您的候選人沒有獲勝,您的參與也會使您更容易受到決策者和政治人物的關注,這對他們而言更為重要。

當然,在這次選舉中投票有一個非常實際且直接的理由:您的投票在賓夕法尼亞州是非常寶貴的。我們的州在決定誰贏得總統職位方面尤其重要,因為可能少數的票選就可決定勝負。

選票上有哪些競選項目?

  1. 美國的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名單),領導聯邦政府;
  2. 國會代表,代表您所在的地區,作為華盛頓特區美國眾議院的 18 名賓夕法尼亞州議員之一,負責制定和修改法律,對行政部門執行聯邦監督;
  3. 州總檢察長,是賓夕法尼亞州的最高執法官員,負責調查和起訴本州的犯罪事件,維護賓夕法尼亞州的法律並在訴訟中代表本州;
  4. 州審計長,是賓夕法尼亞州的金融監察人,負責調查公共資金的使用情況;
  5. 州財政部長,負責管理本州資金,包括運轉 529 大學儲蓄計劃 (529 College Savings Program) 和無主財產計劃,將其財產歸還其所有者;
  6. 州參議員,代表您所在的地區作為在州參議院的 50 名議員之一;
  7. 州代表,代表您所在的地區作為哈里斯堡在州眾議院的 203 名議員之一。

費城選民還有四個選民問題,在這些問題中會詢問他們是否要對市政府做出特定更改。

我有資格投票嗎?

若要在賓夕法尼亞州註冊,您必須:

  • 在選舉日之前至少 已成為美國公民30 天
  • 在選舉日之前至少 成為賓夕法尼亞州(和您所在的選舉區)的居民30 天
  • 在選舉日當天至少年滿 18 歲

我該如何註册?

最快的方法是使用州務部的在線表格。您也可以填寫紙本申請表,然後將其郵寄到或親手交給您所在縣的選舉辦公室。

選民註冊截止日期是何時?

您可以在 10 月 19 日當天結束之前註冊投票,也就是選舉日前 15 天。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鼓勵您儘早註冊,這會給您留出更多的時間來做諸如請求郵寄選票等事情,並解決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

我需要賓夕法尼亞州的駕照才能註冊嗎?

不需要。如果您有駕照,則會將該駕照與您的註冊相聯結,以便您的駕照簽名用作您的選民註冊簽名。如果您沒有駕照或州 ID,則會要求您使用您的社會安全號碼

我已經註冊了,但是需要更改一些資料,我該怎麼做?

使用相同的州務院表格,該表格可讓您表明自己不是新註冊人,只是要更新您的地址、姓名或政黨。

如果我在註冊時遇到問題該怎麼辦?

聯繫您所在縣的選舉辦公室。您還可以通過各種倡導團體來獲得幫助,包括無黨派選舉保護聯盟,電話:1-866-OUR-VOTE。

政黨、競選團隊和當選官員也可以提供幫助。

我已經註冊了,有什麼需要我檢查或要做的嗎?

您應在此處檢查您的註冊資料,以確保您仍然正確註冊,並且您的姓名和地址正確無誤。有時,人們會遇到些問題,因為他們在更改其姓名或搬家之後忘記更新其選民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