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俗 医疗健康 技术创新 社会创新

这1100多个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伪地方新闻社在干什么?

科学百姓编发 2022.10.23

导言
《密歇根独立报》并不完全是独立的。它的总部也不在密歇根州。它是众多出版物中的一个,这些出版物看起来像当地的新闻网站,有老式的字体,名称用 "标准报"、"先驱报" 和 "通讯报" 等地方报社常用名称,但其内容主要是由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和其他党派利益机构资助的政治宣传。这些动作是与已经成为选举祸害的外国政治干预行动不一样的对民主的威胁,但从某种角度,这个现象引起了对跟来自外国的政治干预的担忧。我们的民主制正在进行自残。

自由派的伪装地方新闻网站

Axios新闻社最近报道了一批位于最近或即将举行选举的关键摇摆州的至少51个网站。它们包括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密歇根州、新罕布什尔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这些网站将自己定位为 “本地新闻”,并且确实提供了一些显得像是本地新闻的内容,有一些关于愉快的徒步旅行目的地等家庭娱乐性原创文章,还从其他来源聚合了一些内容。但是,它们也充满了特别编辑的 "故事",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为自由派候选人鼓劲或抨击保守派候选人。有时,这些短讯只不过是新闻稿而已。"夏皮罗忙于竞选并在宾夕法尼亚州各地开设办事处",一个标题写道。

这些网站被伪装成社区出版物,但其 "关于我们" 的页面显示,它们是由一家名为 "地方报道有限公司" 经营的;该公司又与一家 “美国独立新闻公司” 签订了不透明的 "联合出版协议";而美国独立新闻公司又是由美国之桥资助,美国之桥则是一个致力于调研政治反对派的民主党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NewsGuard是一家对在线消息来源的可信度进行评级的机构,它在上个月披露了另一组美国独立新闻公司运营的网站。这些网站包括亚利桑那独立报、密歇根独立报、俄亥俄独立报、宾夕法尼亚独立报和威斯康辛独立报。据《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舍尔报道,美国独立新闻公司直接控制着印刷版,其中320万份印刷版每月还被邮寄给意识形态温和、政治上倾向于进步主义的女性选民家庭。

民主党人的另一个 “地方新闻” 政治信息火炮阵地名为CourierNewsroom.com,或多或少地公开了其 "反击右翼信息战" 的政治使命。但结果是一样的:政治活动家通过这些网站播放乔装成地方新闻的政治宣传。他们利用本地新闻机构本来具有的地方影响力的优势来培养读者对他们的政治信息的信任,而真正名副其实的地方新闻社反而在全国范围内枯萎。

研究人员在12个州确定了62个自由主义(民主党)倾向的网站。

这种媒体的伪装并不完全是新闻,也不完全是假的。美国独立新闻公司辩称,这些文章是由作家用真名制作的真实故事,他们的作品是经过事实检验和核实的。

保守派的伪装地方新闻网站

自由派辩护人称他们的新闻网站的与右派的新闻网站形成鲜明对比,后者的报道是由机器人生成的,有时还塞满了捏造的引文,这种趋势被称为 "粉红色黏液新闻"。这个名字是从超市里卖给不知情的消费者的碎牛肉中添加的一种糊状肉副产品借来的。《哥伦比亚大学新闻评论》的研究员普里本加尼对这些网站进行了统计,发现在这些党派色彩超级浓厚的 “地方新闻网站” 里,自由派的 "地方新闻网站” 与保守派的同类网站相比相形见绌。保守派的数量优势差异是惊人的:保守派至少有1100个网站,通过至少五个不同的公司实体经营,分布在每个州,所有这些网站都可以通过一个杂乱的有限责任公司网络追踪到商人布莱恩-蒂姆彭。

这些保守派(共和党)网站与许多进步型(民主党)网站类似,倾向于声称他们的使命是 "向公民提供当地社区的新闻信息",或 "报道美国生活中未被充分报道的领域"。但它们是在2020年大选前创建的,目的是支持共和党的竞选活动,它们背后的资金除了来自茶党运动的政治大佬外,还有其他右翼捐助者。主要是在Metric Media公司,保守派网络在2020年洒下了大量的文字,颂扬反疫情隔离情绪;在2021年的州长选举前,据大众信息(Popular Information)报告,在弗吉尼亚州有4657篇关于批判性种族理论的危险的文章,该选举最后由共和党人Glenn Youngkin赢得。

以上情况来自《华盛顿邮报》。请用以下链接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