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俗 医疗健康 技术创新 社会创新

民主党人在蓝州也处于被动防御,准备众议院失守

科学百姓编发 2022.10.25

导言
纽约时报2022年10月24日报道。

现实情况日益明朗,离选举还有两周的时间,共和党人正在纽约、加利福尼亚、俄勒冈甚至罗德岛等民主党的堡垒州与民主党强劲竞争。

在2022年竞选的最后阶段,共和党人正将他们的优势深入到民主党的领地,争夺大量的众议院席位,因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即使在美国最蓝的地区,选民也准备用选票惩罚拜登总统的政党。

共和党人只需要赢得少数几个席位就能接管众议院,民主党人现在以220-212的微弱优势控制着众议院。但是,在距离选举还有两周的时候,共和党人希望通过争夺民主党的堡垒地区,包括罗德岛,来提高分数,赢得更广泛的--和易于他们治理的--多数席位,罗德岛近三十年来没有选共和党人进入国会。

进步研究和民调公司 "进步数据"(Data for Progress)的执行董事肖恩-麦克尔维(Sean McElwee)说:"我们曾一度认为,我们可以藐视地心引力,但现实正在发生变化。由于民主党在许多地方处于守势,麦克尔维先生说,现在的目标应该是限制该党的损失,这样还可以想象在2024年试图夺回众议院。

仅仅是如此深入地侵入民主党的地盘,对共和党来说就是一种胜利。无论输赢,他们都分流了民主党有限的资源。但是,共和党人只需要净得5个席位就能翻转议院的多数党地位,而在目前令人生畏的地图上,一些民主党战略家担心该党可能失去更多的席位,可能损失20甚至30个席位。

在俄勒冈州,共和党人正在争夺该州的六个国会席位中的一半--在这个传统的民主党大本营中,他们目前只占有一个席位。

在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人正在争夺拜登先生在2020年以相对舒适的10个百分点以上的优势获得的多达五个众议院席位。

在纽约,共和党人正在争取拜登先生控制的另外五个地区,包括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主席、众议员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的选区区,共和党寻求的是一个重要的有象征意义的胜利,而不仅仅是一个席位。

请用如下链接阅读完整的原始报道

读者可以加 FriendNum9 微信号,进入费城独立厅微信群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