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俗 医疗健康 技术创新 社会创新

马斯克执掌的推特刚刚解散公共信任和安全参议会

科学百姓编发 2022.12.13

《华尔街日报》2022年12月12日报道。

根据刚刚获得的一封电子邮件,推特公司于周一晚上解散了其公共信任和安全参议会(Trust and Safety Council)。 

该参议会由民间社会团体作为成员组成,其作用是就执行管控仇恨言论等内容的政策向推特提供建议。

该邮件署名 “推特”,没有具体签署人。邮件里说:"随着推特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正在重新评估如何最好地将外界的意见引入我们的产品和政策开发工作。我们已经决定,公共信任和安全参议会不是做这件事的最佳结构。"

《华尔街日报》记者联系推特公司征求推特公司对该报道的意见。推特公司未作出回应。

推特新任的信任和安全主管欧文(Ella Irwin)于6月加入该公司,并于11月担任监督用户内容和安全政策的最高职务,她告诉本报记者,推特公司将先迅速采取行动处理有问题的推友的推文,即这意味着搁置到以后再着手弄清一些具体细节。

据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称,这封解散公共信任和安全参议会的邮件是在参议会计划与欧文女士以及负责全球公共政策战略、发展和伙伴关系的高级主管皮克斯会面前约一个小时发出的。

自从马斯克先生收购推特以来,人们一直不清楚公共信任和安全参议会将发挥什么作用。马斯克先生曾讨论过建立一个内容审核委员会的可能性,但没有解释它如何与信任与安全参议会一起运作。 

上周,三名公共信任与安全参议会成员公开宣布,他们将退出参议会,称推特用户的安全和福祉正在下降。

该参议会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多元化的由多国团体来代表各种利益,关注的话题包括保持儿童的网络安全和打击仇恨言论。